🍙🍓/🥀🍷/🔱🦈
繪師,偶爾會寫一些文
喜歡BE,喜歡發刀,越虐我越愛

現在在明日方舟吃歌蕾蒂婭x幽靈鯊的cp
也在血源詛咒吃瑪利亞女士x人偶小姐的cp
之前在吃凹凸世界的雷德x祖瑪還有陰陽師的酒吞x紅葉

———⚠️———
作品喜歡可以自己保存,但二次上傳(包括使用作頭貼)請務必先私訊或留言詢問得到許可,再附上:「繪:艾札克,來源:(LOFTER網址)」
禁止盜圖、盜印、商業行為等剽竊我著作權的行為
————————

问卷:嗯,問卷,繁簡混雜w
甲方答题人: @蒂克☆
乙方答题人: 艾札克
主持人(可不填): 好像是不存在的樣子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其實稱呼變過挺多次的,現在我是叫他妻子姐姐,他叫我腦殘Master吧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直覺反應是兔子,很可愛,可是會咬人,卻咬不痛的淡粉色兔子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欸都,讓我想想…嗯……傲嬌兔包子 (什麼鬼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你這題目為難我了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過目即忘卻極佳的文筆、明明是同語言我卻聽不懂的中文 (慘了要被殺掉了)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嗯,共同愛好?刷動漫吧?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呃…不能說是巧合,……別啊,別,太夭壽了,求放過!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最近沉迷FGO吧,平常不容易發現的小習慣?那麼腦殘的我,肯定不會發現那些小習慣而把他視為平常的一部分啦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巧合?角C時我是喜歡殭屍的老闆,她是殭屍(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原諒我,什麼是豆腐腦,我真不知道
我之前好像問過?不過我忘記答案了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讓我填這個問卷(不對),天,我腦子不好記不住太多東西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好、不打,我這麼nice怎麼會動粗呢
笑得肚子痛嗎,太惡趣味了,說出來會被打
不知道,只要整到她我就會笑很久很久,記憶模糊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你記性怎麼那麼好啊,我記性肯定是被那個可惡的傢伙玩壞的
我怎麼覺得分隔線之後看起來我是後腦有問題的人
說不定真是這樣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她廢話,我廢話,她正事,我廢話,她沒事,我廢話
有時會不太清楚她在想什麼,交流也僅僅依靠著文字
想著有點無力呢
15、用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我摯愛的娜娜姑娘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對我而言嗎,通話使用的語言是中文可是雙方都聽不懂彼此在說些什麼www這算嗎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一個又頹廢又懶惰的作者和天天督促她的小妖精
小妖精說你如果在期限內完成作品就給你獎勵
作者表示非常開心於是奮筆疾書(?)完成了作品
小妖精給他削了幾顆兔子蘋果,作者淚流滿面
…什麼鬼東西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那我可能就沒有現在的我了,能認識妻子姐姐真的讓我改變很多啊…不再禍害世人(?
19、展望一下未来!(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
希望我們之間的百慕達次元門可以消失,希望我信件過台灣海峽就會不見的病被醫好…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
(つд⊂)エーン(*´∀`)

评论(5)

© 艾札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