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繪師,偶爾會寫一些文
喜歡BE,喜歡發刀,越虐我越愛

現在在明日方舟吃歌蕾蒂婭x幽靈鯊的cp
也在血源詛咒吃瑪利亞女士x人偶小姐的cp
之前在吃凹凸世界的雷德x祖瑪還有陰陽師的酒吞x紅葉

———⚠️———
作品喜歡可以自己保存,但二次上傳(包括使用作頭貼)請務必先私訊或留言詢問得到許可,再附上:「繪:艾札克,來源:(LOFTER網址)」
禁止盜圖、盜印、商業行為等剽竊我著作權的行為
————————

原諒我酒紅漫封面圖的進度只有草稿,肝這圖是11月的事了...

[酒紅漫]如願未償(上)的大圖:第一部分(10張圖) 第二部分(10張圖)

一些問答:

Q1:紅葉到底怎麼了?
根據酒吞「妖氣迸發之後就不斷削弱,周邊沒有其他妖氣」,以及紅葉自白「妖力不為我所控制地壯大、溢出」
判斷紅葉釋放出妖力之後無法控制並且對自己造成了傷害,類似不是自己意願卻無法控制的自殘的行為。
p.s.妖氣會被削弱,八成都是因為釋放妖氣者受到了傷害,但周邊沒有其他妖氣,不是人類在傷害釋放妖氣的妖怪,就是妖怪在自己傷害自己。

Q2:酒吞為什麼要傷害茨木?
一開始碰到紅葉受傷後酒吞的情緒就一直不穩定(希望有好好表達qwq),他本來想透過威嚇茨木讓他離開,但自己情緒卻先崩潰,直到晴明和螢草來之後理智才慢慢恢復。

Q3:酒吞到底想做什麼?
你可能和茨木一樣都不了解酒吞到底要做什麼……
酒吞是透過釋放出妖力讓體內殘有黑晴明術式的紅葉去吃食他,但是釋放強大妖力所迸發的妖氣會引來其他小妖怪,才令晴明建構結界讓妖氣的範圍縮小、不要太出去,並讓茨木去結界外守住結界。
撕衣服的布矇住紅葉的眼睛,是為了防止他中途醒來意識到自己正在吃食的是酒吞。

Q4:酒吞怎麼復活的?
呃,「某強大的傢伙」未經閻魔同意就把酒吞的魂魄從陰間帶回現世,閻魔雖然都把一切看在眼裡,但考慮到沒有酒吞對「這個事件」會很麻煩,便默許了。我不能透露太多,會劇透…

友:大片既視感

我:劇情大綱都完成了,總覺得下半章篇幅比上半章多好多好多,想拆分成(中)和(下)...

评论(6)
热度(12)

© 艾札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