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繪師,偶爾會寫一些文
喜歡BE,喜歡發刀,越虐我越愛

現在在明日方舟吃歌蕾蒂婭x幽靈鯊的cp
也在血源詛咒吃瑪利亞女士x人偶小姐的cp
之前在吃凹凸世界的雷德x祖瑪還有陰陽師的酒吞x紅葉

———⚠️———
作品喜歡可以自己保存,但二次上傳(包括使用作頭貼)請務必先私訊或留言詢問得到許可,再附上:「繪:艾札克,來源:(LOFTER網址)」
禁止盜圖、盜印、商業行為等剽竊我著作權的行為
————————

撇個,一直沒放

在Paenitet登場的死亡馬尾的吞,Paenitet是拉丁文,約是懺悔、遺憾的意思。(朋友表示換個髮型太帥了

我原定的情節是紅葉雖有一副姣好的外貌卻沒有人真正愛著她,作為聯姻的工具要和一個男人結婚,後來認識酒吞,相處中逐漸有情愫產生(沒有畫出來),但酒吞不欲承認。婚禮前幾天,紅葉來找酒吞,先和他說婚禮的事,並偷偷地給他紙條,不能被人聽到,要求酒吞回家再看,而紙條上寫說要酒吞救救她,殺了她,為了避免外洩,酒吞把紙條燒了。後來在婚禮上酒吞如約射殺了她,也算是坦承了自己對她的感情,並將她埋葬立碑。

整個漫畫的時間線是幾年後的酒吞來為紅葉掃墓(?)並回憶整件事,然後倒酒並祝福紅葉。


......想畫酒吞倒酒在紅葉(人)身上。

评论
热度(7)

© 艾札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