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繪師,偶爾會寫一些文
喜歡BE,喜歡發刀,越虐我越愛

現在在明日方舟吃歌蕾蒂婭x幽靈鯊的cp
也在血源詛咒吃瑪利亞女士x人偶小姐的cp
之前在吃凹凸世界的雷德x祖瑪還有陰陽師的酒吞x紅葉

———⚠️———
作品喜歡可以自己保存,但二次上傳(包括使用作頭貼)請務必先私訊或留言詢問得到許可,再附上:「繪:艾札克,來源:(LOFTER網址)」
禁止盜圖、盜印、商業行為等剽竊我著作權的行為
————————

[酒紅]那妖怪要結婚了?(part2)

甜文,應該啦(
依舊沒修飾多少字詞
前文戳頭像(很不貼心
—————
酒吞婚禮的「傳聞」日期將至,紅葉積攢了一些微薄零花(多半是由艾札克贊助),前幾天才用他們精挑細選了件最中意的衣裳和幾盒胭脂,而今天也特地起了個大早,為自己梳妝打扮,原本素顏就十分漂亮的紅葉,現在身著一襲裝飾典雅的藏青色和服,又施了精緻妝容,氣質與美貌皆被烘托了出來,更顯豔麗。
她輕輕撫過手上的小傷痕—練琴、縫紉和做飯時不小心造成的傷口—雖然現在不疼,但似乎有礙觀瞻,但想到那個酒鬼就要跟「比自己優秀的」女妖結婚,實在噎不下這口莫名的氣……要是他們真成婚了,那麼自己和那酒鬼的關係會有什麼變化?之前的交集是因為酒吞鍥而不捨地追求,那如果連這唯一的聯繫都斷了……紅葉不敢繼續往下想,然而意識到酒吞身邊站了一個不是自己的女妖,酒吞會關心她、會保護她、會和她十指相扣、擁抱、接吻、纏綿……眼周圍便會不知不覺地泛起霧氣,心頭滿是不甘與憤恨,雖然橫刀奪愛不好,但她就是不想酒吞和其他女妖如此親近到這種地步。若是吃喝嫖賭拐女人就算了,是他鬼王自家的放蕩生活,但那可是婚事!那不是青樓女子,是要和酒吞相伴一生的妻子!
她不確定這是什麼樣的情感—畢竟從來沒有過,但只憑想像也無濟於事,她再度審視了近乎完美的自己一番,滿意地點了點頭,便意氣風發地前往大江山。

「什麼?紅…紅葉來了?!」
酒吞嚇得拿不穩酒碗,任憑它摔破在地,一片碎片還扎到了自己的腳—嗯,並不是很痛。
「是,正在會客房裡等著呢。」
站在酒吞前的是一名相貌清秀的女妖,無顧他的制止,緩緩低下身子透過布將碎片收拾,並輕輕抬起了酒吞的腳,朝那傷口一吻,膚色上的微紅便漸漸消失了。
「……。」
見酒吞皺著眉頭一語不發,女妖輕撫過他的臉,微微一笑,並溫柔地說:「沒事的。」
可酒吞卻抬手將女妖的手撥開,示以一個嫌惡的眼神,說道:「那用不著妳說,本大爺自會去見她。」

酒吞在前往會客房這不遠的路上想了很多關於紅葉為什麼會來的答案,但實在不起一絲頭緒,不明為何,他並不緊張或慌亂,內心竟格外平靜。
然而一打開房門,內心原本是靜如止水的,驟然波濤洶湧—眼前的她……簡直美艷動人,足以令他難以呼吸—而紅葉一抬眼望她,更是不得了,彷彿魂魄都要被她靈動的雙眸吸走了!
酒吞努力讓自己的心跳平靜下來,還好坐上墊子後,寒暄幾句、飲幾杯茶,總算是調整好了。
—————
沒寫力了~TBC.(遁走

评论(6)
热度(22)

© 艾札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