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繪師,偶爾會寫一些文
喜歡BE,喜歡發刀,越虐我越愛

現在在明日方舟吃歌蕾蒂婭x幽靈鯊的cp
也在血源詛咒吃瑪利亞女士x人偶小姐的cp
之前在吃凹凸世界的雷德x祖瑪還有陰陽師的酒吞x紅葉

———⚠️———
作品喜歡可以自己保存,但二次上傳(包括使用作頭貼)請務必先私訊或留言詢問得到許可,再附上:「繪:艾札克,來源:(LOFTER網址)」
禁止盜圖、盜印、商業行為等剽竊我著作權的行為
————————

【FB+LOF 200FO的活動】(下文有抽獎)

上次有發過但沒想到這裡這麼快就……所以聯合一起吧!
賀圖的主題呼應的是個人目前最多人關注的酒紅((
也是因為喜歡這對CP(...這對冷CP...Orz)有在產他們的糧才會認識很多人的呢,雖然200FO對多數人來說是很少的,不過於我而言已經是 非常了不起的數字了...非常謝謝支持!

下次希望是在300還是500的時候呢,恩,繼續加油( Lofter的再多一點我也想獨立辦一個呢 )

廢話到此,來進入正題:
──────────────────
不能看漏的【參加方式】

在FB上的參加方式是比較繁瑣啦,不過Lofter的各位想參加的話,只要留言評論一下想參加就可以囉。

──────────────────
很重要的【抽獎獎品】
1.個人的酒紅小合輯本*3名
2.可以自選封面圖的線圈筆記本*1名
3.可以自選圖的60*45公分大海報*1名
4.陰陽師的壓克力掛件組*1名
   (沒錯,掛件組,7個壓克力一次擁有)
5.陰陽師的壓克力立牌組*1名
   (沒錯,立牌組,酒紅+酒茨立牌,兩個酒吞左擁右抱)

注意:這裡的抽獎會和FB同步哦。
──────────────────
不知能否達成的【加開獎項】
只要參加人數滿40人(很難達成的感覺),會加開一個自選樣式壓克力立牌的獎項,你可以選擇現有的圖,也可以要求我重新幫你繪製一個新的(
─────────────────
看清楚這個【日程】
為期:即日起(FB已經提早開始了)~10/28(日)止,約一個月少一點點
開獎日期:10/31左右,我比較閒的時候
獎品寄送日期:視廠商方面而定,我之後應該會發一些相關動態,請見諒這方面無法確定,約莫會在11、12月,年底前

*註:得主我會主動私訊,3天沒有回應或是我聯繫不上我就會重抽囉

评论(8)
热度(22)

© 艾札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