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繪師,偶爾會寫一些文
喜歡BE,喜歡發刀,越虐我越愛

現在在明日方舟吃歌蕾蒂婭x幽靈鯊的cp
也在血源詛咒吃瑪利亞女士x人偶小姐的cp
之前在吃凹凸世界的雷德x祖瑪還有陰陽師的酒吞x紅葉

———⚠️———
作品喜歡可以自己保存,但二次上傳(包括使用作頭貼)請務必先私訊或留言詢問得到許可,再附上:「繪:艾札克,來源:(LOFTER網址)」
禁止盜圖、盜印、商業行為等剽竊我著作權的行為
————————

酒吞和燈姊(現PA,友人向......應該吧)

燈:哦啦,好幾百年不見了呢,這酒我可以喝嗎?(於是逕自喝了起來
酒吞沒有回應她
燈:鬼王大人現在居然在做著這種可以知道好多故事的工作嗎?這麼久了,有甚麼有趣的故事可以跟我說嗎?
酒:不要隨便闖進別人的辦公室
燈:反正都是舊識了,沒有必要這麼拘謹吧
酒:嘖。(繼續工作
燈:聽說~茨木他現在...(略),晴明的話聽說是...(略),啊啦,還有就是紅......
酒:你擅自闖進來就算了...能不能安靜一點...
燈:難得見面了,當然是要多聊一點囉
燈:是因為我提到她所以你才不講話?到底發生了甚麼了?
(指抵上酒吞的唇,酒吞抬手將她的手撇開
燈:真是不解風情的鬼王大人呀
酒:滾出去
燈:好吧好吧,你下班了我再來找你,要帶給我有趣的故事哦~

评论
热度(11)

© 艾札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