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繪師,偶爾會寫一些文
喜歡BE,喜歡發刀,越虐我越愛

現在在明日方舟吃歌蕾蒂婭x幽靈鯊的cp
也在血源詛咒吃瑪利亞女士x人偶小姐的cp
之前在吃凹凸世界的雷德x祖瑪還有陰陽師的酒吞x紅葉

———⚠️———
作品喜歡可以自己保存,但二次上傳(包括使用作頭貼)請務必先私訊或留言詢問得到許可,再附上:「繪:艾札克,來源:(LOFTER網址)」
禁止盜圖、盜印、商業行為等剽竊我著作權的行為
————————

被自己畫的祖瑪電到嗚嗚嗚嗚嗚qwqqqqq
整個被辣到畫不下去啦啊啊啊(自己在說
她在魅惑我!她一直在魅惑我嗚嗚嗚(*ˊ艸ˋ*)
太犯規……qwq

希望我上色之後不會歪掉…
祖瑪的吸血鬼pa真的是我目前最滿意的……

评论(2)
热度(22)

© 艾札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