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繪師,偶爾會寫一些文
喜歡BE,喜歡發刀,越虐我越愛

現在在明日方舟吃歌蕾蒂婭x幽靈鯊的cp
也在血源詛咒吃瑪利亞女士x人偶小姐的cp
之前在吃凹凸世界的雷德x祖瑪還有陰陽師的酒吞x紅葉

———⚠️———
作品喜歡可以自己保存,但二次上傳(包括使用作頭貼)請務必先私訊或留言詢問得到許可,再附上:「繪:艾札克,來源:(LOFTER網址)」
禁止盜圖、盜印、商業行為等剽竊我著作權的行為
————————

[酒紅]無題(短小)

(早晨,兩人在床上相依偎著)
酒吞:紅葉
紅葉:嗯?
酒吞:妳…妳喜歡我嗎?
紅葉:事到如今了還問這個做什麼?
酒吞:嗯……
紅葉:我不喜歡你啊
酒吞:欸?欸欸??為什……
紅葉:我愛你
(突然被老婆撩了一把的酒吞)

评论
热度(22)

© 艾札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