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繪師,偶爾會寫一些文
喜歡BE,喜歡發刀,越虐我越愛

現在在明日方舟吃歌蕾蒂婭x幽靈鯊的cp
也在血源詛咒吃瑪利亞女士x人偶小姐的cp
之前在吃凹凸世界的雷德x祖瑪還有陰陽師的酒吞x紅葉

———⚠️———
作品喜歡可以自己保存,但二次上傳(包括使用作頭貼)請務必先私訊或留言詢問得到許可,再附上:「繪:艾札克,來源:(LOFTER網址)」
禁止盜圖、盜印、商業行為等剽竊我著作權的行為
————————

試做品
是CWTT20的認親禮哦
(這邊有朋友想要可以私我我可以寄給你)

總共4張,一張無配件、一張有配件、一張背景、一張底版
(如果茨球、面具、扇子什麼的有東西會雷到你請知會我,我可以很輕鬆地把任何一個移除(?)

為如果有刀工如我一般差的各位留了白邊w
對自己的刀工有信心可以自行剪掉白邊
建議使用小剪刀,美工刀我…我覺得有難度,其他紙模專業工具我不知道了
因為是硬的紙,所以只使用雙面膠就能立起來了

啊啊 真治癒。(如果把酒吞和紅葉擺得很近的話手是可以牽起來的哦)

评论(5)
热度(25)

© 艾札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