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繪師,偶爾會寫一些文
喜歡BE,喜歡發刀,越虐我越愛

現在在明日方舟吃歌蕾蒂婭x幽靈鯊的cp
也在血源詛咒吃瑪利亞女士x人偶小姐的cp
之前在吃凹凸世界的雷德x祖瑪還有陰陽師的酒吞x紅葉

———⚠️———
作品喜歡可以自己保存,但二次上傳(包括使用作頭貼)請務必先私訊或留言詢問得到許可,再附上:「繪:艾札克,來源:(LOFTER網址)」
禁止盜圖、盜印、商業行為等剽竊我著作權的行為
————————

链接 )
(注意,以下心得文字含有鬼切繪卷的劇透內容,自行避雷)
(圖基本上無雷,腦洞個,糖中帶刀,安心食用)

我們酒吞童子很不符合傳說的是被鬼切斬斷頭顱(原應為童子切安鋼),沒關係傳說歸傳說反正...反正酒吞就是斷了頭然後不知道怎麼接回去後就失憶了這樣。

嘖嘖,真虐,我喜歡。

原來茨木才是記得一切的人,摯友還有鈴鐺居然還是以前的酒吞給他的( 我懷疑官方有參考過同人(不(X
總算是把茨木的話釐清了,不錯不錯

對於此,我替能出場的渡邊剛(鬼切的持有者,斬斷茨木手手的笨蛋,賴光四天王之一)還有童子切安鋼(因源賴光斬斷酒吞頭頭而傳為天下五劍之一)感到遺憾((

另外還有就是,有點好奇酒吞是怎麼從失憶回到正常狀態以及甚麼個契機下跟紅葉碰上這類的...還沒能將整個劇情連貫起來的東西,總覺得是茨木告訴他的,可能茨木一開始只當酒吞是比他厲害的妖怪,到酒吞被殺掉後才意識到酒吞對他的重要吧?所以才後來化成女貌要把酒吞被斬掉的頭頭拿回來。
(原版是茨木本來就常常這樣做,一次偶然遇上跟朋友來試膽的渡邊剛才被斷手,茨木還變成他阿嬤去要回自己的手)
還有源賴光沒事打大江山做甚麼?
酒吞怎麼復活的?(閻魔:?????)

至於酒吞在茨木的說明下沒能順利回復之前的狀態可能是茨木表達能力的問題(喂

台服即將上線刀鳴散華,大家一起肝好肝滿!

评论(14)
热度(288)

© 艾札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