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繪師,偶爾會寫一些文
喜歡BE,喜歡發刀,越虐我越愛

現在在明日方舟吃歌蕾蒂婭x幽靈鯊的cp
也在血源詛咒吃瑪利亞女士x人偶小姐的cp
之前在吃凹凸世界的雷德x祖瑪還有陰陽師的酒吞x紅葉

———⚠️———
作品喜歡可以自己保存,但二次上傳(包括使用作頭貼)請務必先私訊或留言詢問得到許可,再附上:「繪:艾札克,來源:(LOFTER網址)」
禁止盜圖、盜印、商業行為等剽竊我著作權的行為
————————

[酒紅]就是個傻刀子

現pa,短小,刀子,沒什麼好解釋的
有點八點檔,配早餐吃如何?
—————
「嘟—嘟——您播的電話……喀嚓!」
男人平躺在床上,面色冰冷,窗外的月光灑在他無神地紫眸中,也添不了幾分神色。
他再度手機,打開通訊錄,按上「最愛的紅葉」那名字旁的號碼,接著又是一陣嘟嘟聲,再來便是陌生女人說沒有撥通電話的語音。他輕歎了一聲,打開了通訊軟體,又按向「最美紅葉」的對話紀錄……。
「喂、酒鬼,來喝一杯?_2017.05.12 20:20」
「當然奉賠!😘_2017.5.12 20:20」
後來去酒吧會面後,發生了什麼呢?儘管已過了近四個月。

她說她要和心上人步上紅毯了,我當她在開我玩笑便沒什麼理會。後來好像下雨了,我們便在酒吧待到好晚好晚,之前她會邊喝酒邊和我抱怨晴明、抱怨老是叫他結婚的父母,還會縮我懷裡跟我打鬧,我有時會抱著醉倒的她回我家裡,她一句「不要走」,我便守著她到天亮。
我們從來沒有做過擁抱以上的事,但她在那一晚吻了我,應該是初吻,她的唇好甜,摻著醉人心脾的酒香……。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妳,目送潔白婚紗路過我,對他說我願意」
後來沒多久,她和晴明結婚了,紅葉臉上洋溢著幸福,晴明臉上也是同樣的笑容。
我得知這件事後便打電話給她,雖然是接通,可她什麼也沒有說,便掛斷了,後來我怎麼打怎麼打,她都不接了。
婚禮當天,我看著她和別的男人互許終身、交換了戒指、用吻過我的唇和別的男人吻在一起,然後片片玫瑰花瓣撒了下來,撒上我呆滯的臉,沾了些許淚水落在地上……紅葉,妳幸福我是最開心的了,可我怎麼揚不起嘴角?妳怎麼都不看我一眼呢?

後來,我好幾次去找她,她都當認不得我一般和我擦肩而過。
對了,她吻過我之後,不久雨便停了,我們走出了酒館,這年頭老是有喜歡夜間飆車的傢伙,還好我及時推開了她……真得好好教訓那該死的,要是傷到紅葉了可怎麼辦?害得她跪坐在地一臉驚恐的樣子,看得我都心疼了。後來除了救護車的聲音—那飆車的死傢伙肯定撞到人了吧?—以外,記不太得發生什麼事了啊。

———
簡單來說就是酒紅原本是情侶,紅葉父母催婚,紅葉本想約酒吞到酒吧和他說挑個日子結婚,便故意將初吻給了酒吞,沒料到當天出了車禍,酒吞推開紅葉後被車撞死了,但酒吞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然後在父母的壓力下,紅葉和晴明結婚了。
可酒吞還是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以為紅葉是不喜歡他了。

歌詞來自陳學冬的《不再見》

评论(9)
热度(16)

© 艾札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