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繪師,偶爾會寫一些文
喜歡BE,喜歡發刀,越虐我越愛

現在在明日方舟吃歌蕾蒂婭x幽靈鯊的cp
也在血源詛咒吃瑪利亞女士x人偶小姐的cp
之前在吃凹凸世界的雷德x祖瑪還有陰陽師的酒吞x紅葉

———⚠️———
作品喜歡可以自己保存,但二次上傳(包括使用作頭貼)請務必先私訊或留言詢問得到許可,再附上:「繪:艾札克,來源:(LOFTER網址)」
禁止盜圖、盜印、商業行為等剽竊我著作權的行為
————————

凹凸+Fate的腦洞隨撇,服裝私設。
────────────

"Servant, Reid, Assassin。先說好我可不是那麼......祖瑪!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找到我的!♥ "

".......請多多指教?"

於是御主祖瑪和從者雷德的凹凸杯戰爭開始了。(x
──────

"祖瑪,我一定會幫你拿到凹凸杯的啦,你甚麼都不用做等著許願就可以啦"

"事情沒有那麼簡單的..."
———
"令咒?那種東西不需要,只要是祖瑪說的我一定照辦!"

"哦,這樣啊...上吧,雷德。"
────────────

這樣要補魔的話可以名正言順地開車耶(不
至於為甚麼是殺職,除了我偏心Assassin以外,雷德就一臉殺職的樣子呀

评论(7)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札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