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繪師,偶爾會寫一些文
喜歡BE,喜歡發刀,越虐我越愛

現在在明日方舟吃歌蕾蒂婭x幽靈鯊的cp
也在血源詛咒吃瑪利亞女士x人偶小姐的cp
之前在吃凹凸世界的雷德x祖瑪還有陰陽師的酒吞x紅葉

———⚠️———
作品喜歡可以自己保存,但二次上傳(包括使用作頭貼)請務必先私訊或留言詢問得到許可,再附上:「繪:艾札克,來源:(LOFTER網址)」
禁止盜圖、盜印、商業行為等剽竊我著作權的行為
————————

链接
附圖無關
有點刀,自備胃藥((

----------
-大賽結束後-

夜風拂過她的髮,取下了帽子的她,雙眼映著遠方星辰的顏色,她靜靜坐在石頭上,一手平放於膝,一手撐著那把有著損傷痕跡的風之大劍,任憑海浪拍打過她赤裸的雙足,享受自開賽以來難得的平靜。
他看著對方的背影,一股不可名狀的哀傷猶然而生,他好久之前似乎想過這樣的情景,待大賽結束之後,他和祖瑪兩人靜靜地待在一起,但現在從今往後的盤算填塞在他的腦海,他好怕不久之後會失去眼前這個喜歡了好久好久的人。
「祖瑪……」他輕撫過身邊的細沙「之後妳有什麼打算?」
「回到阿茲特星復興印加王族。」
不出他所料的,不假思索而果斷的回答,他抓起了那把沙子,又問:
「為什麼這麼執著呢?」
像是鬧彆扭的孩子一般,他責備自己怎麼會這麼不顧祖瑪感受地問了這種問題。
「這是我長久以來的宿願,也是我的使命。」
對啊,這就是祖瑪參加凹凸大賽的目的嘛。他又這樣告訴自己,彷彿剛剛的問題只是在確認一樣。

難得話題是在雷德這邊斷住的,祖瑪像是意會到了什麼一般,轉頭望向了低頭拍打著沙子的他。
「雷德,你……」,「祖瑪,我……」
兩人同時開了口又同時恢復了沉默—這種令人煩躁不安的沉默,好奇和擔憂盤踞在心頭,撓得心裡好癢。
「祖瑪,」雷德選擇率先打破這該死的尷尬「王族……真的只剩下妳一個人嗎?」
和祖瑪料想的一樣,他果然是在思考這個問題,她半瞇起了眼睛,轉過頭重新望向遠方的星星,輕輕地回答了一聲:「嗯。」
像是對彼此所想了然於心一般,當雷德還在猶豫要不要開口的時候,祖瑪便率先回答了他想問的問題:「我必須背負傳承後代的責任。」

「砰!」
從雷德身旁發出了巨大的聲響,他原本胡亂拍打沙子的地方出現了一個大坑—是他從手心近距離釋放高火力遠程武器的結果—他低著頭、緊咬著牙、微喘著氣,整張臉因扭曲而皺成一塊,完全不像平常的他會表現出的情緒,回望的祖瑪第一次見到雷德這麼大的反應。
正當祖瑪想說點什麼緩和對方的時候,雷德又對旁邊的沙子開了一砲,飛濺起來的沙粒散落在他的身上,接著一拳重重地擊打了沙地—我明白,我都明白,我無法永遠束縛著她,我更無法和她相愛,自己明明從一開始就心知肚明,為什麼現在會這麼不甘心?
「太不公平了……」他不斷用拳頭擊打著沙地「為什麼!為什麼祖瑪要幫那些死人收拾善後?!」一拳又一拳的,彷彿要把堆積許久的不甘一次爆發「明明是他們不好!為什麼要祖瑪來承擔?!」
祖瑪彷彿能聽到雷德的系統要發出感情迴路暴走而發出的警示音,面對他這樣的質問,自己居然無法提出一個具有說服力的理由,她並不是沒想過這樣的事情,但從懂事以來就背負復興王族命運的她,認為這一切都是「這是無可奈何的事。」

她想和其他女孩子一樣坦率,她想向信任的人坦露自己的內心,她想對喜歡的人表達自己的感情—但在長年的流浪和思考過後,她已經習慣壓抑這些慾望,她甚至開始不懂怎麼表達,更糟糕的是,她似乎已經對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才會對雷德提出的問題感到不知所措。
「祖瑪……」雷德像是從憤怒的狀態強制冷卻下來一般「妳應該更珍惜自己一點。」用顫抖的聲音說著這句—在擂臺賽時,祖瑪告訴他好多事情之後所說的話—他把自己身上的沙子拍掉,接著稍微緩緩朝對方走去。
「我……」
我也想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啊,我也想像你這樣無拘無束啊,我也想……

「吶……」在她思緒紊亂的時候,雷德的聲音突然變得好近好近
「祖瑪不要這樣勉強自己好不好?」熟悉的氣息把自己環住了
「就算要結婚也要挑自己喜歡的人哦」他把自己抱得緊緊的
「我會……我會常常帶草莓去看妳的……。」

他的身體冰冰涼涼的,但是舒適得令她安心,靠在一起的胸膛只感受得到自己的心跳,他像小孩子鬧彆扭一樣朝自己撒驕,自己也像小孩子一樣不想離開他的懷抱。

「雷德,」她輕輕將手放在對方的背上「不能是你嗎?」

-END-
----------

吃刀後被塞了一口糖的感覺如何?

其實我本來想寫祖瑪和其他人共組家庭,雷德默默祝福他們這樣,但是篇幅太長了好懶(不,而且我不知道雷德能不能生小孩www
所以就斷在留給大家自己想像後續的地方啦((

自己想像雷德因為祖瑪的告白害羞爆炸的樣子(x
情緒大起大落

喜歡可以告訴我想法哇啊啊啊(哀號

评论
热度(135)

© 艾札克 | Powered by LOFTER